close

這個月卡費超過便利商店繳款的上限,只好乖乖的去郵局繳費,沒想到輪到我時,櫃檯居然跟我說:小姐我們現在沒有代收這家的卡費喔!   挖勒.......

後來又跑去台銀繳款,要知道去台銀辦事的人很多要等很久,沒想到輪到我時,櫃檯居然跟我說:小姐我們現在只收從帳戶扣款,不收現金喔!   天阿.......

有錢居然沒地方繳,還告訴我可以去農會繳錢,農會?農會?在哪阿??? 氣死我也,不繳了買午餐去!!............

正當我買完麥噹噹踏出門口時,突然對面就是"農會",轉運囉!馬上衝過馬路,直達門口遇到警衛很親切的問:小姐要辦什麼業務?我要繳款.

好的,1號櫃檯請, (多有禮貌阿...) ,一進去怎麼都沒人,到1號櫃台填單繳錢到出來,不到3分鐘就完成. (感動阿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34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